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的好朋友。。。说了伤我的话。。。

今天。。。我的好朋友信息我。。。
问了我今天比赛的情况。。。
然后就突然说了一些话。。。
好伤我。。。
我以为别人不了解
他会了解。。。
结果不是。。。。
眼泪一直流。。。
但在信息里。。。
却一直哈哈大笑。。
看着信息大笑。。。泪却流不停。。。
一直用头敲墙壁。。。敲了很久。。。。停下来了。。。
心冷了。。。
死了。。。
最近的事情。。。
一波接一波的袭来。。。
先是家里的事。。。。
后来是课业的事。。。
再来是健康的事(胃病)
最后。。。是朋友的事。。
真的累了。。。
心也碎了。。。
但是还得扮演开心的戏码。。。
哈哈。。。
厉害吧。。。
佩服自己了。。。

5 則留言:

  1. 佳汶你别伤心,别忘了还有我们这些支持你顶你的啊!胃病我也有啊,你只要早中晚餐按时吃酒可以慢慢好了!想哭就哭不要闷在心里会内伤!不要灰心,要顶过去!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对咯....不要管那种朋友....

    回覆刪除
  3. 那种朋友可以拿去丢了

    回覆刪除
  4. 对....赞同....那种没用的朋友....不用理会他的....你们说对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