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我现在在学校的电脑室写blog哦!

这几个星期
烦人的事情越来越多
让我不能接受的事也有
发行也换了
是我的帅气朋友max帮我剪得
我超满意的
那天跟以前国中的好朋友下BP
整个人心清超好
我以为他不会理我了XD
在BP走
跟他闹来闹去
超赞的
可是啊
想到要补习啊什么的事
就觉得累
以前都没有这样过
昨天去参加朋友的生日会
看到几个让我失去很多好朋友的女生
整颗心都冷了
只好跟哥哥的朋友说话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他们了
虽然是男的
但是他们把我当妹妹看待
他们昨天告诉我
叫我别理那几个女生
说什么
有他们就够了
他们会帮我的
他们真的超好的!
感动啊!><
昨天某个人在他的msn把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参在一起
然后后面写【我想你】你知道吗
我就问他什么意思
他就说什么他累
不想说
我就去问朋友啊
结果朋友骂我蠢
TT然后跟我分析了这件事
原来T X H W!!!(自己想是什么呗)
真的让我吓到了
他也承认了
要下课了
就写到这
回家继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