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突然想写写自己最近的心情~

小敌要来永平了哦XD
激动啊!!!
嘎嘎XD
怕他被那些男生欺负勒
那些男生如果是我熟的他们就完了XD
最近上课一直打瞌睡
累死了
下个星期二
就能学钢琴了!
超兴奋!
我一定会学得很好
呼呼!
最近爱上跟台湾人说话
怎办好
长途电话可是很贵的TT
今天在学校掉了摩托钥匙
吓属我勒TT
幸好找到了XD
但是写有我电话号码的纸
却掉了><
完了啦
我去找的时候
已经不在了
会是谁拿去?
严重了TT
最近想画漫画
但不知要画什么
haiz
真是好闷的一个月><
希望新年会有新鲜的事让我做
不然
我真的会疯掉
因为太闷了
又很累
好了
我闪人去了
bb~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