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气死我了啦,要重写

这就是我的自我介绍啦~
姓名~XXX(一个众所周知但却不为人知的名字~)

性别~啥?!说我跟男生没两样,拜托,没人比我更象女生了好不?

住处~你的心里~你这花花公子!你心里好挤你知道吗!

嗜好~①看着别人被整,一个字,爽!!!
②唱歌:连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啊~天后级的歌声啊~
③上网聊天:我怀念的大牌~选择人聊天~

厌恶~想吃快熟面的时候发现没鸡蛋(靠!!!!)
赶补习的时候发现摩托没油(哦买天!别玩我了!)
在重要的时候跟某个家伙说话,他回答我说:“对不起,我刚走神了,能重复一遍吗?(去给我死一百次再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