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今天在学校玩疯啦XD

今天放学
我陪朋友留在学校做事
班上只有我们几个人
我汉朋友就大闹起来XD
我在班上演这个演那个
笑毙她们啦XD
在班上
我们还唱歌
什么都玩
超棒的XD
结果
朋友就说什么
他的班有几个女生不爽我
说我勾引男生
靠!
我这么闲空吗?
我没他们厉害好不?
她们勾引男生的功力
我不可恭维啊!!!
说我勾引男生
他们哪一只眼睛看见?
如果不是你们不陪我
那些男生回来找我说话吗?
你们有看到我跟别的男生说话吗?
要不是为了我妈妈
我早就打你们了!!
破坏我的名声!
我不是好惹的!
想跟你们好好相处都不行!
你们到底想怎样啦!
明明就是你们跟男生讲话之后就不理我
还怪我
每次载了你们去你们要去的地方之后
就不理我了
什么意思?
没利用价值了吗?
别这么过分!
要不是我压着我哥哥
你们早就青一块紫一块得了!
我现在严重警告你们
别连我朋友都讲!
讲我就好了!
别讲到我朋友!
那时候
别怪我不客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