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我会失去一个朋友吗?

我的一个朋友要来永平做工
我超开心的
但是
却想到
他是一个受欢迎的男生
如果我去找他
我会被说成怎样
这还没关系
那些讨厌我的女生
又会跟我朋友说什么
我已经心里有数
所以在他还没来之前
多跟他聊一下
等他到了永平
如果
还是很多人讨厌我的话
我就不会跟我朋友联络了
我不想他讨厌我
我没权利叫他信任我
因为没人会信任我
在学校
都快累毙了
还要受到那种眼光的看待。。。
我真的只想努力读书。。。
所以
跟小自己两岁的人一起读。。
虽然。。。
老师安慰我说
我不是留级生
我只是转校
要重读
但是
你们的眼神还是一样
还很讽刺地说
你还读初一啊
还跟别人一起说
我不是留级生!
为什么你们不懂。。。。
我已经在努力了。。。。
别逼我了。。。
让我好好读书。。。
在轻松的环境。。。。读书。。
而不是。。。
讽刺我
打击我
拜托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