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大人们都这么不会想,这么幼稚吗!

刚才
想去跟妈妈哈拉一下
结果却看见妈妈抱着脚在那里哭
我看了
心都快碎了><
一问之下
才知道
又是那些没张脑袋的大人
弄哭我妈妈
他们是没家教还是什么!
都没读书吗?!
没教养!!
拜托你们用脑想想
别把法师当作你们的!
你们有为法师想过吗?
有为我妈妈想过吗?!
你们叫法是帮你们做这个做那个
法师的身体还撑的住吗?!
自私!
狗娘养的!
弄哭我妈妈!!
我妈妈帮法师解决东西
就把我妈妈当坏人看待!
还在外面说她
让我妈妈被人说!
你们又知道什么!
你们是白痴吗?
脑袋都装草?
你们这样一直烦法师
你们知道伐是很累很辛苦了吗?!
你们只为了你们自己!
真没人性!
我妈妈没帮过你们吗?
我妈妈现在看见法师病成这样
才下令谁都不能找法师
直到法师放松了为止
结果呢?
你们因为自己的需要来烦法师
我妈妈阻止
你们就全怪我妈妈
全骂我妈妈
你们知道我妈妈很委屈吗!!!
你们弄哭我妈
我只要跟我爸爸说一声
你们都不会好过!
连我哥哥都会打你们!!
我告诉你们
别出现在我面前
不然
我会在大庭广众之下
把你们的丑闻都说出来!
我会骂的你们没脸见人!
如果再一次弄得我妈妈哭
我打的你娘都认不出你!!
一群狗娘养的贱货!!!!!

2 則留言:

  1. 女孩子再生气也别骂这么粗吗....

    回覆刪除
  2. 人在做 天在看。 他们会有报应的!就别生气了拉~

    回覆刪除